公司介绍

中国创日(香港)有限公司专注时装, 制服生产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成衣制造经验。另外,本公司有多名设计师, 由设计至生产一条龙,并设有厂房及庞大生产线,生产过程经过严格的监控,从而生产出高质素的产品。
 
制服王 为本公司专利注册商标,为本地制服的名牌。本公司建立于1998年,专门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制服订造服务。我们凭借专身业的服务态度、特有设计款式、多样化的选择、多元化的产品、准时的交货期,令我们在短短几年间已赢得顾客的信赖与支持,成为众多公司及企业的指定供货商。我们明白整个生产过程需要相互沟通才能理解及满足客人所需,所以我们每位员工均会细心聆听客人的意见,务求令客人获得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产品由初期主要生产T恤、帽、球衣、卫衣、风褛、校服、公司制服及其他印花、车花等服装产品,到后来由于
客户要求及公司业务扩充,使产品更多元化,多样化及个人化,包括不同类型而新颖的公司礼品,环保袋,皮革,计算机周边配件等过百款产品选择,我们更备有特别订制服务,贯彻中国创日你所想.我所做的精神,务求令你的制服和礼品更别树一格,与众不同,更具特色。
 
本公司一直积极扩充业务,深明中港两地交易频繁,更有不少本港公司在内地设立公司,故本司已于国内开设分公司,更提供国内交收服务,如有需要,更可以提供国内增值税票,方便客人需要。本公司多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本公司定当在各方面继续努力,务求令我们的服务及产品更臻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