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服務

我們有自己的裁縫為您的員工度製獨一無二又舒適的西裝。你可以從成千上萬的面料和款式選擇,設計屬於你自己/公司的制服。

越來越多公司開始使用人偶/吉祥物來宣傳自己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從而使大眾認識你的產品。我們有專業部門為您製作高像真度的人偶,並可按客戶要求提供專業的演員服務。有專業演員來演繹你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此舉可以令你的產品更快更傳神地給大眾良好和深刻的印象。

正因為我們賣這麼多不同種類的禮品給我們的客戶,他們中有一些希望我們能夠提供特殊包裝或禮品包裝服務,特別是他們需要將幾份物品包裝成一份的時間,從而令分派的時候更容易些。我們還甚至可包裝由其他供應商生產的商品。我們是真正能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公司。

不要擔心,如果你需要一個交付團隊,將您的貨物發送到不同的分店/客人,我們可以幫助你,你不須要擁有自己的汽車和工人。節省時間,節省金錢。

憑藉我們廣大的網絡和專業團隊,我們深信可以幫助你找到符合您需求的產品或服務。
全球採購是一個術語用來描述跨越地緣政治邊界的貨物和服務的全球市場採購的做法。全球採購往往旨在利用全球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效率。藉此可以減低成本或提高產品質素。
今天大多數公司力爭利用全球採購降低成本的潛力。因此,它通常被發現,全球採購計劃和方案,形成一個戰略採購計劃和許多跨國公司的採購戰略的組成部分。
全球採購是:“積極整合和協調共同的項目和材料,工藝,設計,技術,以及跨供應商的全球採購,工程,經營地點。